服務項目

胸部整形

胸部整形

隆乳/果凍隆乳

隆乳手術簡單的說就是在乳房下方置入人工植入物使乳房變大的手術,手術的切口一般而言有三種,也就是腋下、乳暈周圍或乳腺下切口。東方人的體質,很容易形成疤痕組織,因此隆乳手術的切口,大多選擇腋下。人工義乳放置的位置有三種,一種是乳房組織下,一種是在胸大肌下面,還有一種是在胸大肌的筋膜下面,端看病人體型需要。

更多隆乳/果凍隆乳內容

自體脂肪隆乳回填

自體脂肪顧名思義就是從身上多餘的脂肪處,例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蝴蝶袖等處,以吸取的方式取得直徑相當小的迷你脂肪球,經過離心及純化後,再用針頭以精密注射的方式注入欠缺脂肪的部位。而自體脂肪隆乳,就是將處理過的脂肪均勻的注入到乳房的肌肉層,以及皮下層,以創造出自然,柔軟的乳房。

更多自體脂肪隆乳回填內容

乳頭整形

乳頭是整個乳房組織中功能最重要的部位,雖然所佔的組織份量不多,但是能夠讓乳腺分泌的乳汁順利達到哺餵功能。數十條乳腺管集中到乳頭部位,再由嬰幼兒的吸吮乳頭而分泌出乳汁,乳頭可說是讓乳房發揮哺乳功能最重要的「中間人」!乳頭也是一個感覺非常敏銳的部位,適當的乳頭外觀也更能陪襯出豐滿乳房的美。

更多乳頭整形內容

1-3 of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