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雷射光療

雷射光療

醫療等級皮秒

本院引進醫療等級皮秒
• 專為亞洲膚質設計
• 美國FDA許可
• 台灣衛福部許可

更多醫療等級皮秒內容

Alpha星光除毛雷射

Alpha星光除毛雷射

嶄新的「Alpha星光除毛雷射治療」探頭搭載專利冷卻技術,確保療程部位保持在舒適的5度C。這款先進的雷射治療儀器不僅提供了5種獨特的脫毛模式,以提升臨床靈活性,同時,無論是治療小型或大型身體部位,都能大幅地縮短療程時間,充分展現高效率。此外,還採用先進的808nm二極體雷射技術,為任何皮膚類型提供了極致的舒適體驗。

更多Alpha星光除毛雷射內容

Alpha星光閃耀光

星光閃耀光

重現肌膚光彩
擁有七國認證,來自以色列最新科技
閃耀光使用光熱交互原理,能針對斑點、酒糟、血管絲、痤瘡給予有效治療,並利用光熱緩解作用,啟動皮膚修復機制,加速代謝壞死細胞,避免高能量對皮膚造成過度刺激。

更多Alpha星光閃耀光內容

水光槍

水光槍並非針劑,而是一種注射輔助的儀器,水光槍會透過真空負壓吸附肌膚,利用微細精密的9小點注射將精華針劑(玻尿酸、肉毒桿菌素、維他命C、膠原蛋白、生長因子)定點、定量均勻打入肌膚真皮層,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保水與再生、根本且立即性解決肌膚問題與乾燥。


脈衝光

脈衝光 (lPL)(lntense Pulse Light)脈衝光lPL 為一具有多波長,高能量的脈衝式強光,比雷射溫和,但卻涵蓋所有常用的雷射波長,可為個人膚質做調整;同時可針對色素斑,血管擴張,毛孔粗大,細紋,彈性鬆弛、除毛等多種皮膚問題,進行全面性的改善。

更多脈衝光內容

魔顏淨膚

銣雅鉻雷射是一種固態雷射,具有雙波長,可以同時治療深、淺的黑色素問題。 其中532nm波長短,僅止於表皮且黑色素吸收效果特佳,因此對於表淺斑效果非常好,另外也是目前唯一能去除紅色刺青的機種。 1064nm波長穿透穿度為目前除斑雷射中最深的機種因此對於紅寶石或紫翠玉雷射所無法有效去除的真皮性色素斑,有很好的效果。由於此機種脈衝時間較短的特性對於藍,黑色刺青,紋眉,眼線的去除效果也是所有雷射效果中最佳的選擇。

更多魔顏淨膚內容

換膚飛梭

採用微整型醫學美容界之最新應用~分次光熱療法(Fractional Photothermolysis),可透過專利微透鏡將雷射光束轉成169個250微米(μm)的雷射微米小點(MicroSpots),因此雷射光點變小,且光點間有間隔,治療中疼痛感將大幅降低,一次治療約20%的皮膚,只會在表皮形成微創,造成肉眼不見的微細傷口,同時雷射之熱作用亦可達到真皮層。

更多換膚飛梭內容

除毛

雷射除毛的原理是利用光纖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深入皮膚的雷射光能量會被毛幹、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吸收,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的情況下破壞毛囊,而達到除毛的功效,雷射除毛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進行破壞,然而人體的毛髮狀態不是單一狀態,而是三個生長週期並存的,因此必須經過多次的治療,才能完全破壞生長期的毛髮。

更多除毛內容

1-7 of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