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身體曲線雕塑

身體曲線雕塑

下半身肥胖 :雷射溶脂

贅肉,一直是愛美女性的頭號天敵,現代人工作忙碌,長久坐辦公室、飲食不均衡等因素,容易讓自己的身材走樣變形,導致梨形身材、倒三角形或是水桶腰的身型。

脂肪型肥胖 : 雷射溶脂

皮下脂肪較厚,有肥胖傾向,通常是運動不足的人。 此時應減少食物中的熱量,及加強下半身局部的柔軟操兩方面同時進行,才能藉 由皮下脂肪減少及肌肉的緊繃來改善下半身的曲線。

橘皮組織: 雷射溶脂

橘皮組織在醫學上稱為蜂窩組織(cellulite),也就是一般人所稱的「浮肉」,橘皮組織多半發生在女性的下半身(臀部和腿部),因脂肪細胞過度堆積膨脹或是老化,使皮膚組織結構排列不均勻。

縮腹提臀: 雷射溶脂

腹部皮膚鬆垮及腹部脂肪堆積一直是愛美婦女,生完BABY後體型回不去的女性,及快速減肥後的患者心中的痛.肚皮鬆垮比較難靠運動或電波微波拉提等方式恢復原狀,因為肚皮之所以鬆垮不僅是皮膚太鬆或脂肪過多,最主要是往往還合併有腹部肌肉鬆弛,使肚皮也跟著往前下垂。

臉部脂肪堆積:雷射溶脂

身體部位的抽脂與脂肪移植術一樣,我們在臉上也可以辦得到,只是臉部抽脂須要用更細的吸脂管,並在過程中小心避開錯蹤複雜的顏面神經,所以能夠抽取的脂肪數量無法太多。


1-8 of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