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

眼袋-內開式/外開式/複合式

人體的老化會使得眼周皮膚鬆弛於上眼臉則形成眼皮下垂、眼睛太小眼尾下彎出現老態,於下眼臉則會形成眼袋、眼袋的出現不是老貨,眼袋的出現不案老化眼袋的出現而會讓別人覺得很沒精神。至於年輕時的眼袋則會讓人覺得兩眼無神。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

更多眼袋-內開式/外開式/複合式內容

內眥贅皮整形術(開眼頭)

開眼頭就是所謂內眥成形術,主要目的是加大眼睛的橫徑。東方人有50%的人有所謂”內眥褶 “,這是眼睛內側靠近鼻側,因為遺傳、種族等因素,自然形成的一個褶蓋住眼睛的內側,使得眼睛看起來距離相隔較遠。開眼頭,或者說是內眥成形術,可以拉開此褶進而使眼睛變大,拉近兩眼的距離。這是一種真正使眼睛變大的手術,不像雙眼皮成形術,只是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大,實際上眼睛並沒有變大。

更多內眥贅皮整形術(開眼頭)內容

雙眼皮整形手術 - 割 / 縫雙眼皮

單眼皮發生於東方人身上,雖然單眼皮或鳳眼是某些人的個人特色,可是單眼皮畢竟造成眼睛太小、瞇瞇眼或給人沒有精神的感覺,而雙眼皮的眼睛則給人明亮深邃較靈活的印象。

更多雙眼皮整形手術 - 割 / 縫雙眼皮內容

1-3 of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