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臉部整形

臉部整形

自體脂肪移植

人到中年,身材就開始走樣,腹腰部、臀腿部的脂肪囤積變胖,而臉頰卻日益削瘦、眼窩又深陷,讓人有該胖的不胖,該瘦的不瘦的感慨。不過拜整形外科發達之賜,醫師已可藉由儀器抽取腹腰臀腿區過胖部位的脂肪,用來填補過瘦的臉頰及眼窩處,達到移山填海、乾坤挪移的妙境。

更多自體脂肪移植內容

全臉整形拉皮

每年有數以百計的人在各地方接受臉部拉皮手術。及享受年輕些的臉部。一般而言,拉皮手術是相當安全的手術,但是病人必須瞭解 手術帶來的好處及風險。一般常見的手術併發症包括了對麻醉劑以及藥物過敏反應。術後發生皮下血腫及皮膚壞死,或顏面神經麻痺。傷口的癒合與皮膚品質與病人的末稍循環有絕對的關係。血腫塊有時必須移除。顏面神經麻痺則大多是暫時性的。有時在傷口附近有落髮現象,或是不對稱,或是麻木感。這些感覺或狀況請交給 醫師評估與處置。

更多全臉整形拉皮內容

4D無痕V臉埋線拉提術

線雕拉提術(Fine Thread Lifting)ultravlift.com/cont.php 來自韓國現在風靡日本‧韓國的最新無創性微整形-- 瞬間緊緻拉皮術Ultra V- lift 是一種標榜 { 非手術、 無恢復期、 免麻醉、 效果立見}的臉部拉提術 適用範圍:面部提升(V-Line),微細皺紋,抬頭紋,皺眉紋,魚尾,法令紋,木偶紋,口周紋,面頰,雙下巴,頸紋,輪廓線拉提

更多4D無痕V臉埋線拉提術內容

法令紋刀

法令紋是指鼻翼至嘴角的二條紋路,依形成過程的不同,分為「動態紋」或「靜態紋」。

法令紋並非為老年人的專利。年輕時,因豐富表情動作(如:大笑)或臉部的過度活動(如:勤於做臉),肌膚常受拉扯,紋路就會越深,產生細紋後形成的法令紋,又稱為動態紋。漸漸隨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皮膚的老化再加上地心引力作用,即使面無表情法令紋仍會出現,又稱為靜態紋。

更多法令紋刀內容

酒窩 / 梨窩成型術

很多女性朋友都很羨慕別人有先天的酒窩或者梨窩,因為有酒窩或者梨窩的女生往往會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所謂的酒窩一般位於眼角以及嘴角的垂直交叉點上,而梨窩則是比較接近嘴角的下方。這種手術可以使用類似縫合雙眼皮的技術使用縫線從口腔內黏膜往臉頰的真皮層下加以固定即可。

更多酒窩 / 梨窩成型術內容


1-3 of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