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酒糟膚質

酒糟膚質

治療方式
雷射治療:光纖柔膚雷射

酒糟膚質的臉部泛紅是微血管數目增多以及微血管擴張所造成,光纖柔膚雷射除了可針對微血管進行破壞,也可以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加強對血管的支撐力,所以能有效改善臉部潮紅的問題。不過如果是比較大條的血管擴張(例如已經可以明顯看到血管紋路者),光纖柔膚雷射的治療效果就有限。
健康 抗老美白點滴


脈衝光

脈衝光 (lPL)(lntense Pulse Light)脈衝光lPL 為一具有多波長,高能量的脈衝式強光,比雷射溫和,但卻涵蓋所有常用的雷射波長,可為個人膚質做調整;同時可針對色素斑,血管擴張,毛孔粗大,細紋,彈性鬆弛、除毛等多種皮膚問題,進行全面性的改善。

更多脈衝光內容

光纖美白雷射

光纖美白雷射源自全球光學大廠-蔡司集團,擁有近30年的醫學雷射技術,一種非剝脫、准接觸的醫學美容新技術,此技術應用最先進之『雙脈衝、雙冷卻系統』+『光纖探頭專利技術』5900條均勻的雷射光技術照射皮膚,以達到回春嫩膚的效果。

更多光纖美白雷射內容

點滴療法

針劑治療是維他命、礦物質、胺基酸和抗氧化劑所調配而成,醫師依個人的需求而有不同的處方,考慮的因素包括身體的狀況、經費和時間的限制、以及美白標準或其他需求。不過基本上,針劑治療就是營養針,補充和調整現代人因飲食起居的異常、生活的壓力、陽光的曝曬、和環境污染下所造成的身體失衡現象。當身體的毒素排除、每個細胞都營養充足,自癒力自然讓肌膚回復兒時的光彩。

更多點滴療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