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鼻部整形

鼻型矯正

鼻子是人類面部五官中最正中的一部份,故顯得格外明顯重要。 從面相學來講,一個人的鼻大小、形狀更可改變一個人一生的命運。

從美學的角度來看,鼻部挺的人似乎比鼻部扁塌的人來得更為吸引人。但因為人種、文化的差異,鼻部每人欣賞的角度不同;在非洲 的土人,若是塌鼻,寬鼻孔,則視為美的象徵。但在現代西方人的眼光中,則不用其極的想要改變這樣的外形,所以人種的不同還是有不 同的審美眼光。
一般來說,東方人因為臉部寬度較廣,顴骨不明顯,且鼻樑較低,而鼻孔較大,因而臉部顯得較無立體感,反觀西方人的臉部有較為狹窄的感覺,而且鼻部高挺,鼻尖微翹,因而顯得比較有立體感。

外觀上看不出手術痕跡
在作鼻部的整形手術有幾個重要的目的:

一 使鼻背處顯得比較高挺
二 男性鼻頭處不要過於窄小
三 男性兩側鼻翼不要顯得過小
四 鼻尖部維持微挺的角度
五 鼻尖至鼻根處要與鼻根至唇部的夾角維持在適當的角度


而隆鼻手術所使用的材料可用自體軟骨或是人工鼻骨,而手術的傷口是隱藏在鼻腔內。大體而言,外觀上看不出有手術的痕跡。

獅子鼻、朝天鼻或漏財鼻等鼻翼外擴可以將鼻翼修小修窄,手術方式從鼻翼外側基底切開,將鼻翼過大的部分切除及移位,縫合起來改善鼻外形。鼻翼基底太寬時,可以手術將兩側鼻翼往內縮,局部麻醉手術時間約半小時至一小時,術後一週拆線消腫。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