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臉部整形

法令紋刀

法令紋是指鼻翼至嘴角的二條紋路,依形成過程的不同,分為「動態紋」「靜態紋」。

法令紋並非為老年人的專利。年輕時,因豐富表情動作(如:大笑)或臉部的過度活動(如:勤於做臉),肌膚常受拉扯,紋路就會越深,產生細紋後形成的法令紋,又稱為動態紋。漸漸隨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皮膚的老化再加上地心引力作用,即使面無表情法令紋仍會出現,又稱為靜態紋。

法令紋長度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拉長,一般在35歲後開始加深,甚至會延伸到下巴呈現「八」字型凹陷。由於法令紋通常深化在顏面老化上最明顯的地方,女性朋友上妝時也容易卡粉,嚴肅及老態的感覺,尤其年輕女性更是難以接受。因此消除法令紋等於抗老化的重要治療課題之一

法令紋線刀治療:
鋼絲線刀雖稱為" 刀 ”,實際上是只有針與線。操作以「針引線」的方式將針頭推入皮膚,並引導細小鋸齒的鋼線平行滑過皮層,最後拉出針線完成。

它可將緊實的靱帶切斷,使愛美者大笑時不會拉扯到法令紋,保留了原有愛美者的表情卻去除了法令紋。

手術採局部麻醉,過程約三十分鐘,傷口僅有針孔大小,除了局部紅腫並無其它不適,約5~7天就可消腫定型,效果可維持2~3年。法令紋刀可均勻的將組織分離,是傳統的分離器械無法達成的成果,此種方式特別適用於東方人,因為在東方人的疤痕會比白種人明顯。

有時法令紋刀也可合併自體脂肪注射手術或玻尿酸注射,手術時間約1個小時,手術效果可維持3~5年。由於注射之自體脂肪會有部份被人體吸收,所以手術中注射的脂肪量會比實際需求再多一點,但可以同時達成填補及修復的作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