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 美緹醫學美容 聯合門診中心

台中,草屯-達文西 美緹醫學美容 聯合門診中心是國內獨特的專業醫療團隊, 由台中榮總外科醫師團隊帶領,採用德國原裝進口高階雷射儀器設備,提供痔瘡、疝氣手術, 甲狀腺, 預防醫學, 狐臭, 豐胸隆乳等多種外科、婦產科手術及醫美微整型服務。

消脂針

達文西/美緹聯合門診中心為整形外科及產科醫師所組成的專業醫療團隊,我們有先進的設備、舒適隱密的診療環境, 提供您安全、安心、優質的服務,為您塑造年輕、自然的容顏 ,找回自信與美麗。

消脂針

原理:藥物的特性來促進脂肪的代謝與瓦解。

療程進行:注射前只需在施打位置塗表面麻醉,使用小針頭注射藥物到皮下組織每個點量0.5cc間隔1cm(身體局部注射),臉部/雙下巴注射每個點量0.25cc間隔0.5cm 。

治療後多久有效果:每個人對藥物反應不一樣,一般醫生評估建議一個部位至少注射3~4次,效果比較明顯,約4個禮拜打一次。

常見的注射部位:臉頰、脖子、蝴蝶袖、腹部、臀部、大腿、小腿部位的肥胖。

療程後治療後注意事項:
1.由於多點注射會有局部淤青是正常的,當下立即冰敷15分鐘即可。
2.在脂肪組織被溶解代謝時,注射部位會有紅腫與溫熱感,幾個小時內消失。
3.術後不需要按摩。

應注事項:飲食控制、維持運動、治療後一周回診。



達文西/美緹聯合診所結合整形外科、婦產科以及醫學美容的服務,長期在地為南投草屯地區鄉親提供甲狀腺、疝氣、痔瘡治療以及雷射、微整型、抗老化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掛號:049-2332787、049-233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