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 美緹醫學美容 聯合門診中心

台中,草屯-達文西 美緹醫學美容 聯合門診中心是國內獨特的專業醫療團隊, 由台中榮總外科醫師團隊帶領,採用德國原裝進口高階雷射儀器設備,提供痔瘡、疝氣手術, 甲狀腺, 預防醫學, 狐臭, 豐胸隆乳等多種外科、婦產科手術及醫美微整型服務。

超音波檢查,痔瘡手術,疝氣手術,4D魔顏V臉埋線拉提,甲狀腺,皮下腫瘤手術,超音波,婦產科手術,婦癌檢查,產前檢查,南投草屯,達文西美緹

達文西/美緹聯合門診中心為整形外科及產科醫師所組成的專業醫療團隊,我們有先進的設備、舒適隱密的診療環境, 提供您安全、安心、優質的服務,為您塑造年輕、自然的容顏 ,找回自信與美麗。

超音波檢查

乳房超音波簡介

檢查方法:受檢者平躺,雙手舉高置於頭上,之後會在乳房上塗抹潤滑劑,利用探頭掃描乳房,檢查時間約10~20分鐘。

作用:能層次分明的透視乳房組織的紋理、皮下組織、脂肪層、乳腺組織、大胸肌到肋骨與胸壁,易於診斷如單純囊腫、纖維囊腫、良性纖維腺瘤、乳癌等 。



甲狀腺超音波檢查

甲狀腺超音波是非侵入性且無放射性的檢查,可用以瞭解甲狀腺的大小,有否結節,結節是囊腫或實心,界限如何?藉由甲狀腺超音波檢查可以清楚的觀察甲狀腺腫的結構變化,因此也常用來幫助橋本氏甲狀腺炎和亞急性甲狀腺炎的診斷。至於甲狀腺機能亢進,以彩色都普勒超音波觀察血流,更可以瞭解和追蹤活動性,以協助醫師判斷。 因此當主訴甲狀腺腫大時,除了抽血評估甲狀腺的功能狀態外,建議安排超音波檢查以精確了解甲狀腺的構造形態,以分辨出腫大、結節問題。若是結節性腫大,可另外安排細針穿刺細胞學檢查,以再進一步排除潛在甲狀腺癌的可能性。



腹部超音波檢查

檢查適應症:肝癌的篩檢 (慢性B型或C型肝炎帶原者、血親家族中有肝癌罹患者、肝硬化或有慢性肝實質病變者、長期大量飲酒者、不明原因的肝功能異常者。)


1. B、C肝患者每三到六個月須做肝臟超音波及抽血肝功能檢查。

2. 疑似「脂肪肝」高危險群者(如長期大量飲酒、高三酸甘油脂血症、肥胖症、營養過剩、糖尿病、長期服用藥物)。

3. 肝臟良性腫瘤,如血管瘤、肝囊腫的追蹤。

4. 慢性膽囊炎罹患者、膽囊良性腫瘤,如膽囊息肉的追蹤。

5. 慢性胰臟炎及其腫瘤罹患者。

6. 腎結石、腎盂腎炎、慢性腎實質病變、或腎病變如腎囊腫、腎水腫、腎腫瘤等、腎功能異常者。

7. 脾臟良性腫瘤或脾臟肥大追蹤者。
達文西/美緹聯合診所結合整形外科、婦產科以及醫學美容的服務,長期在地為南投草屯地區鄉親提供甲狀腺、疝氣、痔瘡治療以及雷射、微整型、抗老化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掛號:049-2332787、049-233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