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 美緹醫學美容 聯合門診中心

台中,草屯-達文西 美緹醫學美容 聯合門診中心是國內獨特的專業醫療團隊, 由台中榮總外科醫師團隊帶領,採用德國原裝進口高階雷射儀器設備,提供痔瘡、疝氣手術, 甲狀腺, 預防醫學, 狐臭, 豐胸隆乳等多種外科、婦產科手術及醫美微整型服務。

達文西,美緹醫學美容 聯合門診中心,痔瘡手術,疝氣手術,4D魔顏V臉埋線拉提,甲狀腺,皮下腫瘤手術,超音波,婦產科手術,婦癌檢查,產前檢查

達文西/美緹聯合門診中心為整形外科及產科醫師所組成的專業醫療團隊,我們有先進的設備、舒適隱密的診療環境, 提供您安全、安心、優質的服務,為您塑造年輕、自然的容顏 ,找回自信與美麗。
達文西/美緹聯合診所結合整形外科、婦產科以及醫學美容的服務,長期在地為南投草屯地區鄉親提供甲狀腺、疝氣、痔瘡治療以及雷射、微整型、抗老化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掛號:049-2332787、049-233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