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FAQ

醫學美容 Q&A

線上諮詢
家後左右的腋下會放置細小柔軟的引流管以利血水排出,手臂勿高舉過肩膀勿提重物,腋下的傷口一周不要碰水,盡量穿前開式的襯衫比較方便穿脫唷!
  • 術後一週內不要用力按壓乳房,不宜趴∕臥睡等壓迫乳房之行為。
  • 術後建議服用抗生素兩週避免傷口發炎感染。
  • 術後每一、三、六月回診追蹤。
  • 兩個月內避免高溫場所(例如泡熱水澡或三溫暖),以免傷口未癒合造成感染。兩個月內,胸部會稍微縮小約10%~20%,兩個月後進入穩定期。
一次可以增加1-2個罩杯,自體脂肪豐胸是讓胸部更圓潤豐滿,特別是上胸緣塌陷,不豐滿的人。不建議一次打過多的脂肪,以增加脂肪細胞的存活率。
一般會沿著腋下的皺折去置放義乳,若有特殊的需求可以更改為乳暈周圍或乳房下緣。
可以視客戶的程度和需求去選擇要做腹部的拉皮手術或是雷射溶脂,甚至有些懷孕後的婦女會有紝娠紋的困擾,可以參考使用雷射溶脂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讓紋路變淡變淺。
雙下巴的部分有些人是因為遺傳或年紀漸長皮膚鬆弛所導致的,此時可以考慮採用雷射溶脂,若是還有合併有皮膚鬆弛的問題,可以參考合併採用臉部拉皮。
視客戶的情況而定,每個人的先天條件不同,若只是單純山根的高度不夠可以參考以玻尿酸.微晶瓷.膠原蛋白等填補高度,但若本身鼻型較屬於塌鼻的客戶可以參考使用卡麥拉隆鼻,鼻尖的部分還可以使用自己本身的耳骨做修飾。
因為年紀大了之後導致的皮膚鬆垮眼皮下垂,建議採用的方式是以開放式的開法,因為縫合式的雙眼皮開法比較適合年輕單眼皮的客戶,年紀大的皮膚有鬆弛的部分,需要修剪多餘的皮膚這樣雙眼皮的摺痕才會漂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