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FAQ

微整型相關問題

線上諮詢
法令紋是屬於靜態紋,所以建議以自體脂肪或玻尿酸等填充改善紋路,而抬頭紋的部分若是動態紋(表情動作時才會出現的紋路稱之動態紋),則可考慮以肉毒桿菌改善。
埋線拉皮所使用的線是外科心臟手術所使用的可吸收縫線,末端有倒鉤的構造,可以將鬆垮的皮膚拉提,並可利用異物的原理刺激治療區域膠原蛋白再生,進而達到皮膚回春年輕化,而中醫的埋線是以刺激穴位的方式達到治療的效果,所以兩者是不一樣的。
自體細胞回春注射療法,是提升血小板的再生能力,是讓皮下和皮膚的骨膠原增加的方法。1次治療可以有6~12個月的效果,但是施行反覆治療的話,可以有更加倍長久的作用。

建議可於第一次注射後每1~3個月加強治療,療程建議3次。
在執行的過程中,我們會採用睡眠麻醉,所以當你醒來的時候療程已經結束囉,返家的時候我們會給予你一瓶生髮液(以刺激頭皮的血液循環改善,使毛囊獲取養分),男性患者也可選擇採用口服的柔沛(改善因男性荷爾蒙導致的落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