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胸部整形

隆乳/果凍隆乳

隆乳手術簡單的說就是在乳房下方置入人工植入物使乳房變大的手術,手術的切口一般而言有三種,也就是腋下、乳暈周圍或乳腺下切口。東方人的體質,很容易形成疤痕組織,因此隆乳手術的切口,大多選擇腋下。人工義乳放置的位置有三種,一種是乳房組織下,一種是在胸大肌下面,還有一種是在胸大肌的筋膜下面,端看病人體型需要。隆乳目前所用的植入物是鹽水袋型義乳,鹽水袋型義乳最大的優點為安全性高,植入乳房的義乳,只怕尖銳的器具刺破,一般的外力衝擊並不會破裂。縱使破裂,流出的生理食鹽水也會被身體自然的吸收,可再次手術更換義乳即可。


矽膠隆乳因安全性的問題,多年前曾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禁止使用,台灣衛生署也跟著禁止,主要是因為害怕液體狀矽膠萬一滲漏可能對人體產生不良的作用。目前有一種新型態的矽膠亦稱“果凍”矽膠,因分子大小的不同,使矽膠本身會形成果凍狀,縱使袋子破掉,也不怕裡面的矽膠會滲漏,觸感柔軟,外觀自然。美國 FDA 近期已通過使用,但國內要等衛生署審核通過,才可合法使用。

隆乳手術後除了注意不要過份牽扯手術傷口之外,病患也應避免穿著過緊的鋼絲型胸罩。隆乳術後需要按摩,使義乳的質感更自然,並避免莢膜攣縮的出現。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