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胸部整形

自體脂肪隆乳回填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是指將身體局部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取出,注射植入胸部或需要改善的部位(如臉部紋路填補),以達到改善胸型的手術方法。近年來越來越多女性因注重事業線進行有效、安全、專業的自體脂肪豐胸。

一般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所取的脂肪以大腿外側及臀部的脂肪品質為佳,傳統抽脂手術會需要經過離心過程;水刀抽脂除了抽取過程中低傷害、保留最健康的脂肪外,省略離心破壞細胞的程序以最優質、健康的脂肪組織移植到身體其他部位。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的成功關鍵在於「脂肪存活率」。並不是所有抽脂手術抽出的脂肪都適合做移植。傳統的抽脂手術,是以金屬管深入皮下組織,將皮下脂肪抽出再離心,這種方式蒐集的脂肪,在抽取過程會傷害脂肪細胞,脂肪顆粒也較大,離心過程耗時複雜,脂肪存活率大受影響。

自體脂肪隆乳成敗,特別是取出的脂肪色澤、大小,更是重要參考指標。據臨床觀察,有的純化方式取出的脂肪顏色非常不均勻,夾雜紅色、橘色,代表含有血水、發炎物質;若植入的脂肪純度不夠,不只會增加感染等風險,且脂肪存活率也會受影響。部分患者接受自體脂肪隆乳,結果水腫、血腫一退去,胸部馬上就恢復原狀,花了不少冤枉錢。

「美拉純脂袋介紹」Puregraft 250
傳統自體脂肪離心技術常在離心過程破壞脂肪細胞完整性,因而容易引起脂肪壞死、鈣化,且感染風險也較高。目前還有一種新型純脂袋 技術可供選擇,這種新技術主要採用雙層濾膜透析技術,幫助純化脂 肪中的雜質,純化過程較不會破壞脂肪,脂肪存活率多高達九成以上 ,單次純化可處理約250西西脂肪,時間大約只需要15分鐘,就可去 蕪存菁。由於過濾出來的脂肪細胞較完整、珍貴,所以又有人稱這種 新型純脂袋技術 Mela(義大利文金蘋果之意)

另外,感染控管手術重要一環,傳統脂肪離心技術容易讓脂肪細胞長時間接觸空氣,污染機率上升,當乳房植入受污染脂肪,就容易出現發炎反應,嚴重甚至會化膿 。無論使用哪種方法,最重要的是,患者一定要和醫師多溝通、討論,才能達到共識,並減少手術 風險發生。像懷孕、嚴重心血管疾病、凝血功能異常患者都不宜接受隆乳手術。

打造黃金珍珠脂肪-for Processing
無菌,封閉式的脂肪處理,將感染率降至最低
純化150-250c.c脂肪,全程只要15分鐘
掌握移植脂肪純淨度&水分飽和度
全程不需要離心機











Cytori 美國獨家專利雙層濾膜技術



實驗證實:使用PureGraft脂化袋,脂肪顆粒最完整,無雜質



臺灣PureGraft Demo 示範



100%純化,乾淨的黃金珍珠脂肪



當皮膚過於緊實、皮下空間不夠,脂肪細胞就比較不容易存活,這類患者可能就得先接受特殊療程,讓皮膚撐鬆一點,或選擇植入矽膠、鹽水袋義乳,隆乳效果會比較好。也提醒,療程結束半年內最好別減肥,三個月內要避免胸部遭到擠壓,以免脂肪細胞不易存活。脂肪細胞注射量也要謹慎評估,如果原本空間只能容納一百cc脂肪細胞,硬塞入兩百五十c.c脂肪細胞,就很容易出現囊腫、鈣化等問題。過瘦、心肺功能不佳、凝血異常患者都不適合接受自體脂肪隆乳療程。

優 點

  1. 脂肪存活率/成功率大幅提升
  2. 胸型自然,觸感極佳!
  3. 安全,手術風險低
  4. 術後幾乎無傷口
  5. 手術疼痛感極低
  6. 術後不需忍痛按摩
  7. 隆乳兼瘦身

手 術 前 注 意 事 項:

  1. 脂肪填充量一次不宜注射太多,否則會不自然或位移到其他部位,內部脂肪也可能因為血管增生不成功而壞死。
  2. 如果之前有進行過其他隆乳手術(例如鹽水袋或果凍矽膠),需事先告知醫師。
  3. 若對麻醉藥劑過敏也需事先知會醫護人員。

術 後 注 意 事 項:

  1. 胸部注意保暖
  2. 可用紅外線照射來增加局部血液循環
  3. 手術後第二天就可淋浴
  4. 術後不要按摩乳房,不宜趴/臥睡
  5. 8週內不要穿著鋼圈內衣,盡量穿著寬鬆衣物,勿趴睡、壓迫
  6. 術後少數人會有乳房脹痛感,一般配合消炎藥或止痛藥即可改善
  7. 術後2周可攝取高熱量飲食,國外研究,高熱量飲食可增加血液中的胰島素分泌,因此可幫助脂肪生長
  8. 兩個月內,胸部會稍微縮小約10%~20%,兩個月後進入穩定期
  9. 兩個月內避免泡熱水澡(例如三溫暖),以免傷口未癒合造成感染
  10. 術後約可增加約1.5~2罩杯
  11. 若需重複多次手術,每次手術約間隔3個月以上
  12. 每次手術盡量採取不同抽脂部位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