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眼部整形

眼袋-內開式/外開式/複合式

人體的老化會使得眼周皮膚鬆弛,於上眼瞼則形成眼皮下垂、眼睛變小眼尾下彎出現老態。於下眼臉則會形成眼袋、眼袋的出現而會讓別人覺得很沒精神。至於年輕型的眼袋則會讓人覺得兩眼無神,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

眼袋的形成主要是眼下皮膚鬆弛再加上眼下脂肪凸出。此種情形會因遺傳、抽菸、熬夜及不良的生活習慣而加重,易於眼下形成黑眼圈或淚溝。至於年輕型的眼袋並沒有皮膚鬆弛、僅有脂肪突出的問題,故此可考慮採用第四代「內切口脂肪移位眼袋手術」,一方面解決老態的眼袋,一方面又不會在外觀留下傷口。

手術方式:
眼袋一旦形成則難以用傳統光療或保養品去除。

去除老年人眼袋:
視個人產生原因,從下眼睫毛2㎜處切開,切除鬆弛的皮膚,對於脂肪突出者也需做適當切除,由於傷口與下眼瞼靠近,術後疤痕不易被發現,但年輕化的效果非常好。若有淚溝形成者,亦可做脂肪移植,改善淚溝,年輕化的效果更上一層樓。

年輕型眼袋:
大多是因眼下脂肪突出。眼袋輕微者,如果合併眼下軟組織較少者可靠玻尿酸填充劑之填補(也就是俗稱的蘋果肌注射)使眼下飽滿也可以減少眼袋凸出的視覺差異是不想開刀者的選擇。較嚴重者,可藉由內開式把多餘的脂肪移除此項手術並無外在傷口,所以恢復迅速效果良好。如果眼袋合併較深的淚溝、可於術中也將多餘的脂肪移到淚溝處深層組織加以固定(脂肪推移法)可同時解決兩個問題。

第四代「內切口脂肪移位眼袋手術」,由結膜內側進行手術,雖然施作困難度較高,卻能同時解決眼袋與淚溝的問題,也能避免眼瞼外翻等併發症。手術後除眼袋消除更可脂肪位移淚溝填補,不但不影響眼睛周圍的肌膚飽滿度,整體看來更有精神。第四代眼袋手術,外觀沒有疤痕,而且只需七到十天的恢復期,相較過去來說可是一大突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