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拉皮術

腹部拉皮手術

腹部皮膚鬆垮及腹部脂肪堆積一直是愛美婦女,生完BABY後體型回不去的女性,及快速減肥後的患者心中的痛.肚皮鬆垮比較難靠運動或電波微波拉提等方式恢復原狀,因為肚皮之所以鬆垮不僅是皮膚太鬆或脂肪過多,最主要是往往還合併有腹部肌肉鬆弛,使肚皮也跟著往前下垂。

最快速復原的好方法是『全腹拉皮』,全腹拉皮不但可以切除多餘贅皮,也可以去除脂肪,且可同時將鬆垮的腹部肌肉拉緊,不僅使肚皮緊緻也可以縮小腰身同時去除啤酒肚.

腹部拉皮的手術方式是,從下腹部靠近恥骨處劃橫式切口,將皮膚及脂肪組織向上掀起,切除多餘的皮膚及脂肪組織,同時將鬆弛的腹壁修補加強,並重做一個肚臍。手術結果都可以得到一個縮小的腹圍,及平整的腹部,同時接受適度抽脂手術,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優缺點:
1.傳統的腹部拉皮手術的效果立竿見影,拉皮後的皮膚彈性比抽脂後要好,可以說是釜底抽薪的方法
2.唯一缺點就是受術疤痕較長,但因傷口位於恥骨上方不容易被發現
3.腹部拉皮手術時間約3-4小時
4.麻醉方式多採用半身麻醉
5.手術後需臥床休息2-3天,一周後才可以恢復工作

術後注意事項:
拉皮手術後,因為皮膚位置有所改變,血液循環會被影響,故術後一定要禁菸及禁二手菸,而咖啡,巧克力,茶,可樂等含咖啡因的食物亦應盡量避免。

且因為切除一部份下腹皮膚及進行腹壁筋膜重新縫合,術後初期會有下腹緊繃的情況,故須使用束腹帶1至2個月,幫助傷口癒合,而術前若有咳嗽或便祕習慣的病人,則建議術後使用止咳藥及軟便劑,以便免腹部過度用力造成傷口撕裂。以上注意事項須維持兩個月左右。

此外,術後引流管需置留1周,以排出血水,回診時視引流量多寡再予以拆除。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