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微晶瓷注射

微晶瓷拉提

微晶瓷填充拉提 再現蒙娜麗莎的微笑

年輕、有彈性與水嫩的膚質是每個人追求的夢想,隨著生物科技的日新月異,人們已經可以用不動刀的微整形美容方式,來改善凹陷、下垂、鬆弛、粗糙的皮膚。在更精緻的層面上,讓皮膚可以維持緊實與光滑。


如今,微整形微晶瓷注射的概念有了新的突破,顛覆以往大家對注射美容的傳統觀念。新的微晶磁運用原理不只是直接填充凹陷的皮下或脂肪組織,而且利用深部真皮線狀注射來增加真皮層的含水量與支撐力。也因為如此,皮膚的彈性、緊實度會增加、粗糙度改善,並產生臉部塑形與拉提的效果。這種新型的打法,稱之為微晶線拉提,跟以往不同的是它注射範圍應用更廣,並且能做到全臉拉提效果。目前已知可以應用的對象,還包括老化粗糙的皮膚、老化乾扁的手背、頸部細紋等。當然,較深的皺紋與凹陷,還是可搭配原來的劑型作填充注射,效果更加顯著。

還有一部份的人是天生臉形比較扁平,缺乏立體感,隨著老化現象,使得骨架上的軟組織日漸變薄,於是平板的臉型,就變得更加鬆垮下垂,這種老化的改變總是被人誤解為是膚質不好、色素暗沈,其實是雙頰與蘋果肌消失,就像汽球洩了氣一樣,皮膚鬆弛,氣色暗沈。隨著微整形的發展,許多方便又安全的注射填補劑例如微晶瓷,都被成功用來矯正平板臉,重建蘋果肌與雙頰,施打過程十分簡便,只要將微晶瓷施打在凹陷的部位,效果馬上看得到,甚至可以一邊施打一邊調整劑量,塑造喜歡的形狀,因此舉凡隆鼻、墊下巴、豐太陽穴、補淚溝,幾乎無所不能。

還有一部份年輕人不想改變五官形狀,只想讓自己看起來更甜美,更有吸引力的,通常也都會建議施打蘋果肌與隆鼻。蘋果肌與隆鼻的微晶瓷施打劑量一般在2.6 c.c.左右,馬上就有明顯的改善。如果想要造型更加自然亮麗,可以在施打第一次之後的一個月左右,再次微調注射,可調整到更?麗的效果,不但可以讓臉型更立體,笑容可更甜美,視覺上也有驚人的瓜子臉效果。



最新的微晶瓷拉皮術,又稱為「微晶線拉提」,施打技巧是將利用微晶瓷在中、下臉頰二側以傘型柱狀打法以製造出懸吊拉皮的效果,可以拉提小臉。許多不斷藉著施打肉毒桿菌素來追求鵝蛋臉的人仕,加以微晶瓷隆鼻、豐蘋果肌和下巴後,並作微晶線拉提,都驚喜的發現原來可以藉用調整臉部比例,塑造臉部立體感,來達成瓜子臉效果,而且術後成效更令人滿意。整張臉也會在視覺上瞬間亮了起來。微晶瓷填充與微晶線拉提,皆可搭配肉毒桿菌素拉提,運用微晶線拉提多層次注射,能一舉得多重效果,達到產生「蒙娜麗莎的微笑」成果。

注射療程:建議每兩年一次。施打後一至兩天,可能會有輕微紅腫與小淤青,或感覺一顆的小突起,不過一週內症狀皆會解除,皮膚看起來就很自然。

適應症狀:凹陷、鬆弛。

全臉治療部位:提眉、隆鼻、豐唇皮膚、下巴、法令紋、太陽穴、眼窩凹陷、豐頰、蘋果肌、嘴腳耳珠拉提、頦顎拉提。

維持時間:依個人體質,18個月至2年不等。

手術前準備:醫師會充分與病患溝通;溝通完畢後,並劃線做上記號。

手術過程:先在施打部位做冰敷,之後清潔消毒,醫師將微晶瓷打入填補部位,如下巴、鼻子、臉頰、太陽穴等等。施打過程中疼痛感些微,會有些腫脹感,皆屬正常。

手術後:施打完畢之後,立即塑型。針對客人所須形狀、高度等等,做微調塑型。利用微晶瓷在臉頰兩側以傘狀打法,製造出拉皮的效果。完畢後立即冰敷約20分鐘,即可離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