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雷射光療

除毛

光纖雷射除毛的原理是利用光纖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深入皮膚的雷射光能量會被毛幹、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吸收,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的情況下破壞毛囊,而達到除毛的功效,雷射除毛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進行破壞,然而人體的毛髮狀態不是單一狀態,而是三個生長週期並存的,因此必須經過多次的治療,才能完全破壞生長期的毛髮。


內容
適合除毛的部位有手、腳、腋毛、胸毛、鬍鬚、女性鬍鬚、一字眉、比基尼邊緣毛髮。

治療前須知
1. 治療前不可做其他除毛、拔毛或使用脫毛劑等產品。
2. 治療前一個月內勿過度日曬或進行日光浴。
3. 除毛當日請穿寬鬆衣服,欲除腋毛者請穿細肩或無袖衣服,並請先行清潔除毛部位。

治療後護理及注意事項:

  1. 術後因毛囊受熱燒灼,毛囊周圍會有水腫現象,看起像是雞皮疙瘩,且皮膚也會吸收能量,故亦會有 類似曬傷的輕微紅腫灼熱感。此現象約半天後會消退,可用冰敷減輕。
  2. 術後3天內,勿用力擦洗或熱水洗浴;可使用肥皂或沐浴乳,但水溫宜稍低。
  3. 術後治療區域會出現黑頭毛根,約一週後脫落。
  4. 術後請加強保溼,並使用防曬霜,以減少陽光曝曬的機會。

最佳治療效果:
*完整療程次數: 建議約需要3-6次。
*治療間隔時間: 每隔6-8週治療一次。(治療次數因視皮膚情況而定)
【除毛會因部位和毛量的不同,除毛次數也不同,若生長速度較快的部位,應再拉近治療時間】


Loading...